Fenta

【速度松】关于我室友偷偷制作我周边被我发现该怎么办(下)

☼ 大一马上结束了。

 

☼我是谁,我在那儿,我的面前为什么会有实验报告???

 

☼可能最后的结局和你们想的有些不同【心虚。

 

☼这篇脑洞,是因为,我速度的猫咪挂件到了【严肃并毫无炫耀意味

 

☼痴汉OSO  X假正经人 CHORO   

论坛体注意

 

 

——————————————————————————————————————————————————————————————————————————————

 

 

 

278L:

hhh一大早起床发现楼主开贴了,趁楼楼还在打字抢第一!

 

288L:

前排前排我的我的= =

 

289L:

好险我以防万一开了贴子看了一眼,楼楼看我QAQ

 

290L:

楼楼!!我基友有抢到喵酱的限量曲!我给你整理个视频出来,把曲子礼服地图和彩蛋一起私给你哦哦!!

 

291L:

卧槽你们居然如此轻易的解开了和床之间的封印?

 

……

 

301L:

那么今天就要开始进入贴名的正题了,O偷偷制作我的周边被我发现了,我该怎么办。

好,到这里我就知道肯定会有人要继续你们最开始的话题了:是什么样的周边。

……

好吧,其实最开始的周边真没有你们想的那么工口。

我不知道你们的寝室是不是和我们一样的,寝室四个人,每个人都有最喜欢的颜色并且映射在了生活的方方面面。最基本的从床帘就可以看出来:

我是绿色,按我妈的说法是和我爸的职业有关。植物学家,恩,比较少见。

K是蓝色,带亮片的那种。

I是深紫色,不会特别让人觉得压抑,反而有种秘制温馨感。

O没有床帘,但是他的床上一系列都是各种深浅红色,一眼看过去几乎以为是案发现场。

然后呢这四种颜色就分别占据了每个人大部分的生活,注意是大部分。于是乎在我就开始努力适应K的紫色棉拖鞋,I的蓝色水钻玻璃杯以及O的大红色卫衣。

人的适应能力不得不说还是很强的,在我渐渐接受了这种畸形的设定之后,有些明明很正常的东西在我看来就有那么点耐人寻味了。

没错——那是O床上即使放在角落也极其显眼的绿色抱枕。面料厚实,制作精良,一看就是专门定做的。最让我慌乱的是,那个抱枕的角落写了我名字的缩写。

 

那个时候我已经躲了他差不多一周了,刚放学回寝就被那玩意儿吸引住一直拿在手里,还什么都没干呢,他和K还有I下课回来了。

这就是之后的他死皮赖脸的开始。

 

PS:290L的小天使我收到了!!爱你!!=3=

 

302L:

一口气看完现在感觉有点喘不过气来。

 

303L:

关于制作的周边是什么,虽然这个答案有点惊讶,但却是这种让人心动的纯情才让人把持不住。

 

304L:

其实这个帖可以改成这个名会更加贴切:关于我室友偷偷制作我周边被我偷偷发现时他带着两个小妖精推门而入的修罗场。

 

305L:

沃日哈哈哈哈K的床帘为什么这么迷啊亮片蓝不要太痛【肋骨受到暴击

 

306L:

304L你的总结不能太贴切!!!两个小妖精背腹受敌hhhhh

 

307L:

寝室每个不同的人都有各自喜欢的颜色真的好可爱啊啊

 

308L:

关注点再次偏离,什么叫“最开始的周边真没有你们想的那么工口”??

 

309L:

K这个坏小子为什么会用亮片布作床帘啊!晚上为了闪瞎你们故意的吗23333

 

310L:

紫色啊,看起来很冷但其实是带着热度的。I应该内里是一个超级温柔的人吧。

 

311L:

308L你不是一个人!

 

312L:

所以说楼楼你到底在问我们什么,什么叫“我该怎么办”?

 

313L:

其实吧,我没也没懂楼楼想问我们什么。是要我们分析O的制作关于你的周边的行为吗?

 

314L:

I看得出来是一个很好的人。

 

315L:

那么我们现在开始给楼主分析分析:首先一个问题,O为什么会对着楼楼的照片●并且之后还在对个人来说比较私密的地方摆放自己定做的关于楼楼的周边?

送分题没有人要抢答吗——

 

316L :

笨蛋楼楼!!

因为爱情啊啊【手舞足蹈

 

317L:

很赞同笨蛋楼主这个说法,情商是真的有点低。

 

318L:

好的,那么第二个问题,O是不是很明显的表现出了追求楼楼的意向?

 

319L:

简直超明显好的吧,我一个阿姨对这种热恋中被冲昏头脑的小男生最没辙了。即使没有明说,行动上的直球也很容易让人措手不及。

来个附加题:O追求楼楼的前提,是不是他觉得楼楼已经很明确的理解了他的想法?

 

320L:

那肯定是觉得楼楼已经知道了自己的意思,所以干起什么坏事来都理所当然。但O完全没想到,那个已经被暗示的如此明显的笨蛋现在只是觉得尴尬不自在,却没有往一些别的方面去想。

 

321L:

现在是第三个问题,楼楼在我们的引导下知道了他现在所要应对的情况,他该怎么做?

开放题,不设回答限制。

 

322L:

其实吧我觉得,这一题不该由我们来回答。楼楼你说是吧。

 

323L:

同意楼楼回答。

 

324L :

呼叫楼楼!!

 

……

 

350L:

——被点名了觉得自己还是得出来说句话。

我之前其实整理了有关于你们主要提出的问题的回答,这里先回复一下吧。

关于K的亮片床帘,他在没有任何人想听的情况下表达了他是这么一个即使如深海如天空一般的寂寞冷肃却难以被这种距离感所掩盖的魅力值加成男子。

I是一个很好的人,有点轻微的自闭,但真的是很温柔。我们寝室楼下的野猫群就是被他养壮的。

那么最后就是关于我对到底想问你们什么。

……好吧我很抱歉,因为其实我这个贴子并不是实时的。这所记录的是,两个月前发生的事了。会写这个贴子的原因是我和O吵架了。他说我情商低,我说他智商低。然后就从现在眼下的事直接吵到了我们在还没有在一起的时候的事了。他让我在我常混的这个论坛上发发我当时对他的感官看法,来赌没有人会说我情商低,然后我和他赌的就是会不会有人说他是个智障……

 

也就是说,这是两个月前的我的心里实录。假如我那个时候在论坛上发一个贴,说不定在你们的引导提点下我和O的未来会有大不同。也许在被提醒之后会浑身不自在的我会很彻底的躲开O根本不给他告白的机会【

 

恩,怎么说呢。真的是很感谢大家这两天的各种熬夜或者说是帮我分析并且出谋划策,在昨晚上看到有那么多人还一直坚持了这么晚才开始意识到自己这次闹得有些大。假如让你们觉得受到了欺骗或是说冒犯我真的很抱歉。

但挺难过的是,刚刚管理员来问我要不要给这个贴子加“热点关注”。我跟他说了实情,他说这之后的影响也许不会很好,应该等我发完之后就会封贴不能再留言回复。

 

 

 

那么请允许我最后再次的道—8&7@sa#$^~=; !g%他情商是真的低吧也就只有我能照顾好他哈哈哈哈,哦对了,这几天辛苦你们了。我很开心。

 

324L(管理员):

两个人渣老实在一起别祸害别人了。

 

 

 

 

                                               —END—

 

 

 

 

废话后记时间

 

 

❤这篇的“中”和“下”我是一天写完的,本来想当作一个月的量的。结果看到上篇有两个姑娘一个以为我高考之后更一个以为我中考之后更,我,突然就愧疚了……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有什么问题可以私或者评论区留言。


评论(11)
热度(53)

关于我

© Fent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