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nta

【速度松】关于我室友偷偷制作我周边被我发现该怎么办(上)

☼又是破事儿一大堆却很没有责任感的上来排脑洞

 

☼最近我在寝室是真的很想死,背后两个吉他一个尤克里里一个埙,特别是那个埙还只会小星星。

 

☼这篇脑洞,是因为,我速度的猫咪挂件到了【严肃并毫无炫耀意味

 

☼痴汉OSO  X假正经人 CHORO   

论坛体注意

 

 

——————————————————————————————————————————————————————————————

 

 

 

1L:

如题,楼主现在心情复杂,不想说什么先看你们聊。

 

2L:

这是一个单纯不做作的楼主。

 

3L:

感觉到室友系列又即将多出一栋高楼。

 

4L:

这里是痴汉保护协会

【如果你的身边有痴汉,请一定要好好爱他!】

 

5L:

楼上迷,你看你到时候在现实中遇到了痴汉你会不会爱他。

 

6L:

额,总觉得楼主室友的行为虽然有点迷但是算不上痴汉吧。

 

7L:

对,顶多就是个变态。

 

……

 

21L:

楼主——我

听你们聊着我感觉也就好了一点,就随便讲讲吧。

楼主大二的,大一由于身体原因一直借住在亲戚家里。后来搬回寝室,由于没有多余的本专业寝室于是就住的混寝。标准普通四人间,有一对关系好像不是很好的兄弟,以及一个和我有着相同姓氏的家伙。

一开始感觉还不错,虽然那对兄弟之间的关系不好但是对我都还不错,然后就是剩下的那个——老是叫他家伙也有点麻烦直接简称他叫ZZ吧。ZZ一开始听说我大一身体不好也是对我比较照顾的,但之后发生了一件很尴尬的事之后就他对态度就开始往一些不那么正常的方向发展了。

 

22L:

惊现楼主!总感觉楼主是被我们哄开心的【

 

23L:

没错hhh就是不停的骂ZZ

 

24L:

槽点太多不知道该按什么顺序来吐……

 

25L:

首先就是这个简称的私心不要太明显啊23333,稍微掩饰一下也可以的啊噗嗤

 

26L:

好吧我承认我关注点偏到了那一对关系不好的兄弟身上。

 

27L:

我就只是很想知道是什么很尴尬的事,我多年的直觉告诉我这个料可以好好挖一挖~

 

28L:

很尴尬的事,在男寝生活的我觉得我也许可以猜到什么……但你告诉我什么是不正常关系啊hhh

 

29L:

双胞胎兄弟关注点+1

 

30L:

你们再乱猜什么尴尬的事我都不会再继续深究,但28L我要以我楼主的尊严来否定你的猜想。

哼。

那对兄弟嘛……算了算了,我还是统一一下简称吧。哥哥是K,弟弟是I,我则是C,ZZ是O。

还真是浪费我给他想的那么精简的一个称呼。

然后这里来统一讲讲K和I。实话实说我不了解他们的私人问题,但知道的是这种情况不是一天两天,好像从小就开始了。我以前和O讨论过,觉得完完全全就是他们的性格不合。从他们妈妈的肚子里应该就是肉眼可见的有矛盾。具体的我就没有再深说给你们的必要了,那些关注他们的可以走了【开门

 

31L:

以男性的尊严来起誓看起来那件事真的很——尴尬hhh

 

32L :

噗,还真以为你这个贴子有多少人看,什么叫关注他们的可以走了。你的问题和他们的问题是不能并存还是你怕风头被抢去了。

 

33L:

ZZ这个简称还是送给32L吧。

 

33L:

同意,明显就是楼主开始有意的保护了K和I的隐私好么,适可而止不懂么。

 

34L:

同意+2

 

35L:

同意+3,虽然楼主语气有点冲但是莫名的可爱【不是

 

36L:

怎么办我硬生生的听出了撒娇争宠的意味我一定是病了!!

 

37L:

我是28L!楼主我要反驳你!回我私信好么!正面回答我啊!

 

38L:

hhhh突然心疼28L

 

39L:

都说了你猜的是错的!不要把你自己的亲身经历带入到我的身上好么??

 

40L:

楼主炸了,可爱,想日。

 

41L:

想日+1

 

42L:

想日+2

 

……

 

94L:

想日+54

 

95L:

想日+53,另外你们把楼主吓跑了没人继续怎么办?

 

96L:

楼上你的延迟有点严重呢。

 

97L:

楼主不讲我们就自己推测推测呗【兴奋】

 

98L:

我等人说这句话很久了,没人想到标题么?O是在偷偷做关于楼主的周边啊!你们想,楼主逛我们论坛。二次元没跑。再加上各种梗玩的妥妥的【以及那标准的傲娇】老司机啊!那究竟是什么样的周边会让这样的一个楼主恼羞成怒??

 

99L:

话题这是往成人向发展的节奏啊。

 

100L:

本来完全没有往这方面想的我被99L这么一说突然兴奋了起来。

 

101L:

成人向是指胸部鼠标垫一类的么。

 

102L:

楼上驾照都没考飚什么车!

 

103L:

一扯到成人向萌新就特别容易暴露hhh楼主是男孩子,所以是屁股鼠标垫哦【我不是我没有

 

104L:

还有内嵌楼主照片的定制飞X杯。

 

105L:

还有共感内裤什么的。

 

106L :

怎么没人说双面抱枕???

 

……

 

203L :

那个虽然很不舍得打断【,但是楼主果然是被吓跑了吧。

 

204L:

楼主作为一个老司机怎么可能会被这种小场面吓到。

 

205L:

那就是在窥屏咯。

 

206L:

呃,这个时间段洗澡也有可能的好吧。

 

207L:

其实吧……我总觉得楼主由于被说中了害羞的可能性比较大【堂皇

 

208L:

楼主我就去在浴缸里泡了泡澡你们一群人就开始满嘴跑火车?感觉讨论的都是一些工口的话题,那么我就直接略过不看这个来浪费我时间了好吧。

直接继续。

在关系往不是很正常的方向发展以后,楼主就开始有意识的躲着O。嘛——虽然姓氏相同但是还是不可能真的像亲兄弟一样没有隔阂的进行一些交流的。也许真的是我做的比较明显,O还有K和I好像都知道了。O虽然没什么反应但是我还是觉得很不自在,于是就开始借口一些我和I的共同爱好拉着他在一些公共休息时间往外面跑。

一次两次还好,妈的之后有一次O就直接跟I说也带上他。I还是比较向着我一些,但是我那个时候不在他又不是很会说话。于是当我上完课回去准备拉着I出门的时候,那个混蛋上来就扯着我的衣服说和I约好了一起的。

我:???

I:无能为力啊我

该怎么来跟你们形容呢,那是我这辈子最难受的一次猫咪咖啡馆下午茶。

 

209L:

为什么我会突然觉得O有点可怜……

 

210L:

hhhh楼主你在骗谁?标准四人间宿舍会有浴缸?

 

211L:

楼主你明明就是看完了刚刚我们说的工口话题害羞了才说自己去洗澡了吧hhhhh

 

212L:

O是一个蹭的累。

 

213L:

楼主我生气了!!!为什么不回我私信还有什么叫自己的亲身经历??在宿舍撸被看到了难道不是比较常见的尴尬事件吗???

 

214L:

I好可爱!

 

215L:

呜哇,213L是28L那个孩子吧。大发事件!

 

216L:

好奇楼主回应战帖【不是

 

217L:

完了完了你们的楼主现在应该正在被点燃2333

 

 

 

                                                                                                   —TBC—

 

 

 

小小的后记感想❀

 

没有疑问应该是照常三篇,最近脑洞存储状态不稳定。

看到那些日更的太太们真是很敬佩。

还有那种一日双更三更的太太们。

天使吗❤❤❤

评论(9)
热度(67)

关于我

© Fent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