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nta

【速度松】拜托在年会上也这样跳!!(下)

☼在桥上完成拍摄作业因为没看路差点一头栽下去,不说我肿了膝盖,我爬起来的第一件事就是看我手里供着的几万块钱有没有事【

 

☼为什么我每篇文,依上-中-下的顺序我红心数就是递减的……要是有意见一定要提啊我会改进的!

 

☼这篇脑洞是在逛b站时看到阿部大叔跳宅舞出现在我脑子里的坑【【

 

☼公司老总儿子纨绔OSO  X小员工(K站舞见)CHORO

 

 

 

 

一:

 

 

 

“那个人是你啊?”

 

“恩,是的呢。”

 

 简单地对话之后,并不狭小却气氛逼仄的室内再次陷入了沉默之中。对面人像是认命了般的神色成功的惹笑了小松,“你不好奇我是怎么知道的吗?”

 

  “不用猜应该是您在公司闲...视察的时候看到了。”轻松还在尽力做自己的表情管理,他尝试着让自己的表情看起来不那么滑稽。毕竟任谁在被揭了底之后都不可能完全不受到影响,感觉到小松又有笑的想法后他才知道自己的努力完全没达到想象的预期效果。

 

  贼气。

  这种不愿在某个人面前丢脸的想法已经很久没有出现在从良了的松野轻松身上了。

  

 

  小松先是极其耐心的让自己的视线细细密密地从轻松的双眼开始,一点一点地勾勒他的五官。这次吸引到他的可不止好看的双眼:抿着的嘴巴有着刚好的角度。显得既克制又不死板。真是很让人有想吻上去的欲望啊……过分的探究让小松的目光带上了他自己都不清楚的热度。

 

  怎么说呢,是该感慨年轻就是好吗?

  饶是木头人也能被这过分目光给盯熟了,更何况是我们才上社会不到半年热血难凉的松野轻松先生【

 

  可是还没等轻松做好应激杀人的准备【,那张欠撕的嘴就开开合合告诉了他一个残忍的事实

 

 

 

 

“恩,但其实我不是在闲逛的时候看到你的。”

 

“……”????

 

 

“因为我才上任嘛,想着要有所作为于是在发泄室里安了个监控,谁会想到有人会在那里面跳丽华的——”

“闭嘴吧你这个垃圾去你妈的丽华。”

 

 

  


  让我们好好铭记这个松野轻松第一次顶撞上司的日子。

 

 

二:

 

 

 

  对桌的筷子已经是第三次被弄掉在地上后被捡起来了,眼见着又有掉第四次的可能。一松只好伸手帮忙扶了扶。

  “……麻烦了……”

 

 

 

 

——恭喜玩家一松完成特殊任务“帮助失意的表哥捡筷子”。

——获得了一个来自“松野轻松”的“完全心不在焉甚至连名字都没加的不走心的感谢”。

 

 

 

  虽然并不习惯这样的轻松,但是一松没有随意问别人隐私的习惯。想来想去也就只有那个猫咪偶像能够让轻松在有限的没有崩溃的范围内受到如此大的影响。于是一松犯了这天让之后的他后悔莫及的第一个错误。

 

 

“所以是演唱会的事吗?”

 

“……演唱会……对了还有演唱会啊啊啊噢噢噢噢哦哦哦对啊!我差点忘记今天是喵酱演唱会票的发售日了啊?!完了完了抢不到了......”

 

  一松:“。”

  完了猜错了,这一下算是双重打击吗……

 

 

 

“一松怎么办啊……”尾音一点点低下去,在封闭的餐厅里回荡,到最后甚至让人听出了绝望【【的意味。

 

 

 

“……要不要在社交平台上问问。”

 

  这是第二个错误。

 

  不知道多久后的一松回想起这一顿晚饭,又看到现在黏在轻松旁边的那个垃圾,都有回来给那时自己几巴掌的冲动。

 

 

 

 

三:

 

 

  现在出现在喵酱演唱会现场的轻松心态很平和。

 

  虽然这个票还是别人买多的让出来给他的外场票,即使进场了也看不清楚舞台的少女。但是——没!关!系!因为对于他这种周边狗而言,无法得到内场票近距离的接触喵酱完全可以用之后的演唱会DVD来补救。但至少你得买到那场演唱会的特点应援和限量周边啊啊!

 

  什么?为什么不上班?

 

 

 

……

 

 

 

  白皙的青年将自己的口罩带上,穿着官方粉丝后援会的T-shirt。在出门前直截了当的将来自椴松的电话挂断,然后拉黑。

 

  反正情况已经不能更坏了那就顺其自然吧。

  随后一身舒爽的出了门。

 

 

 

 

 

 

“嘟嘟——”

 

  免提状态电话中传来的被挂断声让椴松与身旁那个神情冷肃的男子面面相觑。

 

  没人打破沉默的现状。

 

 

 

  半晌,空松开了头。

“那么早上小松说的看来是可以得到证实了。”他蹙着眉,看向表情狰狞的椴松。

 

 

“……”

 

 

  椴松没回。想到早上那个系着红领带的家伙在翘班前调笑着对他们说的一番话就气血难平。

 

 

 

“什么叫‘轻松桑昨晚太辛苦今天起不来’啊?”

“什么叫‘我现在回去陪他好好休息假条不用在意’啊?”

  椴松把面前的桌子拍的砰砰响。

 

  那个垃圾真是下得了手。

 

“不管怎么说轻松都是我们的后辈。”空松难得的正色得到了椴松的赞同。

 

 

 

 

  然后两个人因为没有得到批假*【为了全勤】只好待在公司。

 

 

 

四:

 

 

  此刻被前辈们所愧疚着的轻松目光却紧紧的黏在官方周边摊最中间的那几条精致的女仆装上。

 

  他……超——想要的!!!

  当然不是因为他对小裙子有什么特殊的癖好,主要是那件衣服是喵酱刚出道第一场演唱会主打曲的演出服,顺带一提的是轻松听到旁边有人在讨论那几件衣服里有一条就是当初喵酱穿的那条【

 

 

  但是就是因为这样那件衣服超贵的。

 

  超贵。

 

  不只是对于轻松这样的习惯性存钱周边狗,而是可以说是针对于中产阶级都是贵的存在。

“但真的超想要……”轻松低声道。或许我可以先抢下来,再用我之后的工资来——

 

 

  对哦,先不说工资,之后还不知道什么时候有工作呢。

  这算是什么,冲动的代价吗。轻松苦笑着打算去其他摊位看看。

 

 

 

“那么麻烦可以告诉我这里面哪件是丽华穿过的吗?”清亮却欠揍的男声真的很有让人抡拳头的冲动。

 “都说了不是丽华啊!”下意识的回应让轻松一转身就直接到了一直站在自己后方的那人怀中。

 

 

  小松好像完全没有看到他,面上直直的盯着摊前的工作人员又问了遍。

“恩,好吧那就是喵酱穿过的衣服是哪件?”

 “……不好意思这位先生我们这是买的时候随机抽取的。”

“就算加钱也不行吗?”

“.…..”工作人员看着面前这个明显人傻钱多的家伙一时不知道该如何回答。

 

 

  倒是一直在他怀中不知道在干什么(?)的轻松仿佛忍耐到了极限。在挣脱了下属这个身份之后的轻松先生更加活泼了呢【不是

 

 

“当然不行啦这是粉丝福利!你这个智障快点放手!!”

“放手?你不想要那件衣服了吗?”

“蛤?我说的不是那个放手该说你真的是智商有问题吗?”

“还真是不客气呢轻酱。”

“你有病吗这么喊我快点去死啊垃圾。”

 

 

  工作人员看着旁若无人吵起来的两个人完全不明所以,但当他稍微将身子往前探了探就看到那个稍显纤细的青年的腰被面对着他笑的一脸灿烂的家伙用手箍的结结实实的,一副完全不能动弹的模样。

 

 

  工作人员:“.…..”

看  起来向策划提议设置情侣专座迫在眉睫,他一边想着,顺手还接过了对面男人手里的信用卡。

 

 

五:

 

 

 

“.…..”

“轻酱在因为我乱花钱所以生气了吗?”小松用手中的小银勺搅拌着桌上还冒着热气的咖啡。

“.…..”

“不说话就是默认了惹,嗨呀轻酱还真是贤惠持家呢~”

 

 

 

  从刚才起就一直没有看小松的青年抬起了头,像是有些疲惫的叹了口气。任由自己趴在吧台上,头朝着小松,问出了那句他从昨天开始就很想问的问题。

 

 

 

“你到底想干什么。”

  从小松的视角来看,现在轻松给他的感觉特别的像是早上起床后慵懒的趴在身边的爱人。有些大的应援衫领口开的刚好可以看到精致的锁骨,漂亮的眼睛此时却毫无防备的眯着。很让人有想靠上去的欲望。

 

  于是小松也就这么做了。两颗毛茸茸的脑袋靠在一起,轻松难得的没有对这种亲近做出任何抗拒的反应。两个人开始进行心与心【的交流。

 

 

 

“我最开始就说了啊。”

“?”

“拜托在年会上也这样跳啊~”

“.…..如果这是这个原因的话你没有必要——”

 

 

“对啊,所以我改变主意了,”双眸在灯光的原因下显得格外闪耀的男人完全没有意思到自己在说什么不得了的话,

“我现在打算追求你,恩不然为什么要帮你买衣服。”

 

 

 

 

 

“.…..”

 

  不知道为什么轻松现在觉得自己特别像那种英雄动漫里的女主,讨嫌却强大的男主却不知道什么时候点亮了撩妹(han)技能(???)

 

  但再怎么说我也完全不像那种那么容易讨好的女主啊——

 

 

 

 

“你回来的话*我可以忘记你顶撞上司迟到早退在发泄室穿小裙子跳舞并且无故旷工的过去。”

“成交。”

  

 

 

 

 

 “.…........那...”

  “ 那也请你忘记让我穿着裙子在那种尴尬的年会上跳舞的请求。”

  “.…..”

 

 

  看着那人有些红的耳廓小松还是觉得这笔买卖不错。

 

 

  女仆装轻松什么的果然赚了。

 

 

 

Point:

 

  1. 没有得到批假是因为垃圾上司翘班。

  2. 轻松在我眼里真是一个傲娇。之前因为老底被揭一时冲动做出了足以被辞退的事,之后虽然内里感觉后悔但是面上(对小松以及公司前辈同事)肯定就是一副【我为了尊严而失去了工作这是我的决心你们不要劝我!!】的狗样子。所以说女人就是麻烦【【不是。要是小松不劝的话是真有错过的可能呢。

 

 

 

 

  那么这里点心,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最近可能有点忙,要请假回家办证【??还要考计算机二级和驾照,难得的周更要断了。

  有问题请在评论区留言或者私信【鞠躬


评论(3)
热度(75)

关于我

© Fent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