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nta

【速度松】拜托在年会上也这样跳!! (上)

☼久违的大家好,很久没有上来。

 

☼前两篇坑我都写完了【【只是没发上来而已,什么时候记起来说不定会发【【

 

☼这篇脑洞是在逛b站时看到阿部大叔跳宅舞出现在我脑子里的坑【【

 

☼公司老总儿子纨绔OSO  X小员工(K站舞见)CHORO

 

 

 

一:

 

 

 

  “轻酱今天真是巨可爱!!”

  “是吧是吧!我们上次才跟他说叫他换那个喵酱的周边他就换了我的天!”

  

   几个穿着校服制服的女高中生在电车上挤作一团,像小鸟一样口中不停,黑亮精致的双眼眨巴个不停。丝毫没有注意到身后瘦削的青年通红的耳廓与瞬间低下去的头。当然注意到了又怎样呢,再怎么说直接上来询问都是一件有点失礼的事……

  这是理性分析后正常人都可以得出的结论,可是他要是正常人也不会做出这种过于明显的反应。

   “看起来反响很不错啊,”轻松白皙的脸上双颊红红的一片,他拿出手机驾轻就熟的打开那个每天都要登录的网站,点开了舞蹈区那个播放数已经被顶到前三的视频。一入眼便是满屏的弹幕,完全无法看清楚原视频的模样。他却完全没有把弹幕关掉的意味,像是在找些什么似得一条条看得仔细。在几次暂停后,轻松划到了评论区开始写些什么。

   

 “看到有人说他在加班的时候看到更新都有动力了,感觉真是件有意义的事,以后也会努力的!”

  “好多弹幕都是更新后一个小时之内发出来的大家难道都不睡吗?”

  “满足了上次抽到的孩子的过分要求还请大家知足^ ^”

   ……

  

   评论区因为一个满级账号的回复一下子热闹了起来。

  

 “捕捉到野生的轻松大大!!”

  “前排合影!感激猫耳的轻酱~”

  “希望还有抽奖的机会相信我一定不会提出更加过分的要求的啊!”

  “啊啊啊啊啊轻酱你看看我我好喜欢你的要不要来我家吃拉面=3=”

  “在年会上也这样跳可以吗,拜托了。”

  “轻酱我给你买了条小裙子说真的不试试么~”

  “那个喵酱的猫耳周边保养得好好啊我的都成一团了……”

 

 

   而刚刚回复完评论的家伙却再没看手机一眼。

   电车到站了。

 

 

 

二:

 

 

  

  晚饭一如既往地由亲戚托管的孩子松野一松准备。但其实因为性格与相处方式,一松与轻松看起来更像是有血缘关系的兄弟。

  今天还是有些不同的,轻松瞟了眼对面双眼盯着手机的少年。因为相处模式的原因,一松在轻松面前一向比较随意。不管是聊天还是看视频音量从来都是外放。而今天轻松在其中听到了极其熟悉的BGM。

 

 

  “恩那个一松,不好好吃饭吗?”暗紫色眼眸的少年难得带着笑意的抬起头。

  

  “等下,我看到一个很有趣的视频。”

  

“……很有趣?”

 

 “对,一个带着和轻松哥哥一样猫耳周边的男人的舞蹈视频”一松顿了顿“跳得还不错。”

 

 

   随后他就看到对面青年紧绷的面颊忽的柔和了下来,下垂的嘴角清楚地表明了他心情的放松。一松有些莫名其妙,但还是接着说了下去。

“但主要吸引我的是评论区的一个回复。”

“?”

“有个人拜托他在年会上也这样跳,像是一个公司的但是却并不认识的同事。”

  

   他听到了自己吞咽的声音。

 

“被认出来还真是有点狼狈的呢,那那个人之后还有说什么吗?”轻松努力使自己看起来和平时没有区别。也许是保持嗓音不那么颤抖,或许是该好好解释下自己为什么会在凉爽的秋天流那么多的汗。

  对面的人仿佛没有注意到他这些不寻常之处。一松饶有兴致的看着那人比平时更显小的瞳孔,在顶灯的反光下漂亮的像颗墨绿色的玻璃珠。他回答道。

 

“暂时是没有追加回复的,”仔细观察着对面人的反应,他又坏心眼的补充道。

 

“谁又知道他会不会单独联系那个跳舞的家伙呢。”

 

 

 

三:

 

 

 

  于是一整个晚上松野轻松先生就握着他的手机不敢睡觉【不是

  于是一整个晚上松野轻松就处于一种极其紧张的状态。

 

  长期意淫在K站的某人脑子里像是有几条弹幕在循环播放。

  

 

  “我被从小养在身边的孩子气场压下去了真是沮丧……”

  “虽然只是带了个口罩和美瞳但是毕竟气质还是有很大的区别啊怎么可能真的会被看穿???”

  “可是那个人知道我们公司谜一样的年会时间很明显的就是知道我是谁了啊啊啊啊!!”

  “我倒是完全不怕那人给我单独发消息,要不就是什么会干类似勒索一样的事的人渣要么就是无聊万恶的NEET!”

  “哈?我怎么可能会担心到睡不着觉?”

 

 

 

  过度思考的后果就是反应过来后已经可以看到第二天的太阳了。

 

  于是第二天社会人轻松只好顶着眼眶下的青黑去公司。恩,和第一个结果没有任何差别。




 


评论(11)
热度(81)

关于我

© Fent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