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nta

【表泰】生气不如跳舞

▷我回来了

▷妈的完全没有老叶的感觉嘛QAQ

▷最近在b站鬼畜区玩的十分嗨心~抱歉我是路局0-0

▷权妮的HIT THE STAGE真的是很棒!大家去看啊!

▷和标题关系不大的OOC第二弹!嗯,



一:

 

  当一个人不是真心想做某件事时,他的所有举动都会若有若无的带着“我是真的做不好而不是不愿意做”的恶心潜台词。


这一现象在集体行动中尤为明显。

  “所以说现在你们两个人就是这种问题,”禹智皓很是头疼的看着面前二人中的某个人略微下撇的嘴角,“当然不是在说你们恶心。”

 

“?!”

 
  “那么刚刚是真的在心里觉得我们跳舞很恶心么?智皓。”声音依旧软软的小个子一脸无辜。

  “我没…等等泰欥哥我的重点不是这里啊,是说你们两个跳舞明显没有在唱歌上那么用心啊……”再加上你们两个容易突出的身体条件,简直就是集体舞的大杀器啊。

  任谁被面前那个一脸“你欺负我哥你让我哥生气你不好”的高大家伙盯着,后半句话都说不那么容易出口。虽然禹智皓知道自己有这一方面的威严,但今天确实有点理亏......

 
  “所以智皓是希望我和志勋留下来把新歌的舞再练练么?” 看脸色能力仿佛为零的大哥接下了话。
“唉?”

  “那表志勋我们再努力努力吧。智皓辛苦了。”

  言罢李泰欥弯了弯嘴角,转过身去开了录音机。



二:

表志勋却一直到禹智皓走了才动。

 
  “哥你不累吗。”表志勋并没有想要到他哥的回答。
  他也不觉得他哥会回答这么显而易见的问题

前面背对着自己的那个身影黑色的长袖卫衣被汗打湿的很透彻,尽管如此那人也没有撩袖子的打算。仔细看还可以看到他因长时间保持紧绷状态而超负荷小腿肌肉。

  微微颤抖。

  “……”

  要是平时表志勋肯定会自顾自的像没事一样说下去。因为他知道李泰欥是一个很容易走神,并且常常会暗自生气的人。一开始还会觉得不好相处,但你越了解这个人就越会被这个人身上自带的矛盾点吸引。所以对待他在对话中的沉默,表志勋一向调笑或是跳过来解决。
但今天不一样。

  他没有耐心去想李泰欥究竟是在生气还是什么别的;或者说是,他为什么会这样。
“什么叫‘身上有纹身的家伙要习惯穿长袖上台’嘛?!假如是夏天场的室外演唱会那哥怎么办呢?”表志勋看着面前没有停止练习的李泰欥越说越大声,“好像他自己手臂上没有啊——”

  “不跳舞么。”
 
  “……”

  在被打断了话的人没有反应过来时,李泰欥已经走到了他的面前。

  “志勋你不来一起跳舞么。”在重复了一遍的话的没什么表情的哥哥面前,表志勋分明感觉到了对面隐隐散发的压力。

  这时不知为何他想起了一句俗语:

  叫的狗不咬人,咬人的狗不叫。

  啊,智皓哥和泰欥哥在这方面的默契真是让他嫉妒。

三:


  “一二、一二、一—”

  表志勋在被“威胁”后也开始逐渐专心于舞蹈本身。这次的新单不是快歌类型,但对舞蹈的节奏要求把握比较高。

  偌大而空旷的练舞室只剩下了带有些许回音的音乐与李泰欥叫的节奏,其间还伴着二人的带着重重汗水潮湿气息的喘息声。

  莫名其妙的就有了令人遐想的空间。

  然后?

  然后表志勋就开始走神。虽然他一直说自己舞跳不好是因为身体不协调。嗯,但不得不承认这个家伙对舞蹈的兴趣真是没有RAP那么高。他看着眼前的镜子,斜前方某个跳的认真的让人觉得此时才是个帅气的男人的哥哥低着头。

  但即使这样,表志勋还是可以很明显的感觉到李泰欥在生气。

  迅速的回想了一下他哥平时生气时的表现以及可能生气的原因,短短几秒脑子里就闪过这么多片段式不连贯的信息的忙内就敏感的意识到:刚刚泰欥哥没有生禹智皓的气,更像是……

 
  “哥,”李泰欥的身形明显有了一瞬的晃悠,却仍然没有搭话。

  “你在生自己的什么气啊?”

  “!”

  也许是被表志勋的出其不意的话吓到,李泰欥一个停顿,身体却由于惯性向后倒去——

  很好!猜对了!但泰欥哥摔倒地上却也是自己害的!!!

  某个罪魁祸首在内心的狂喜与自责中跑到了他哥身边。刚等他坐下李泰欥就开了口:

  “……很容易看出来么?”

  “?”

  “生气”。
 
  “啊,其实还好。”

  但因为很明显泰欥哥没有对智皓哥生气,对自己也只是有点冷漠。再联系一下自己的“泰欥哥专属第六感”,就不难猜测他在生自己的气。至于原因是什么……
“泰欥哥你为什么要生自己的气啊?”

 
李泰欥没马上回应,而是站了起来。缓步到表志勋面前。直视着他的双眼,问道:

 
“志勋觉得我像一个大哥么?”顿了顿又道“没有大哥应有的身高气场,天赋不如别人,好像连实力也不是能那么自信满满的拿出手,”

  表志勋的看到了李泰欥在两个面对的镜子中反射出的无数个正面和背面,却始终无法体会面前这个人此时此刻心中究竟是什么滋味。

  “我这样的人怎么有能力作为大哥在Block B中事不关己的像往常一样待下去呢?”

  李泰欥有点自嘲的补了一句
“连今天的舞蹈练习也是这样……”

  “那泰欥哥,”表志勋站了起来,微微低头看着面前的人,笑了起来

  “来跳舞吧!”


                                                                                   ——TBC?

评论(7)
热度(25)

关于我

© Fent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