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nta

【 敃泰 】一直

▷看了太太们的文,终究还是没忍住QAQ

 

▷屁欧我还是爱你的!!!

 

▷很好,既然有时间何乐而不产粮呢?!

 

等等我没说接下来会失踪啊?!

 

▷恩,第一次吃cp吃到三次元,ooc肯定会有……看的开心就好

 

 

一:

 

  李敃赫其实一直都很在意一件事。

  难道他看起来没有表志勋对李泰欥上心么?那为什么粉丝们……

  明明站在李泰欥身边的人,一直都是他啊。

 

二:

 

  从最开始的相识起,李敃赫就在李泰欥身旁。

一次采访里,禹智皓说对自己没印象,而对李泰欥则是感觉这孩子坚持不了几天。但李敃赫清楚地记得自己当初看到李泰欥的每个细节。

 

那孩子居然比自己大?

 

李敃赫的目光无法从那个在这几个人中最矮的那家伙身上移开。只是算得上可爱的长相还因为牙齿的原因大打折扣。没有安宰孝那般精致的脸,没有禹智皓和他旁边那孩子身上就带着的天分的气息,没有表志勋那吸引人的声音与长相的强烈对比,也没有一旁那个带着一桶光盘来的家伙有决心。

却就是这样的一个人吸引了自己的视线。

仿佛察觉到了李敃赫过分炽热的眼神,李泰欥就着李敃赫的目光毫不避嫌的看了过来。

“所以,你叫李敃赫是吧?”

直到现在,李敃赫都无法忘记那人与年龄不相符的少年音,与那双过分清澈的笑眼。

也就是这样的一瞬间,决定了他自己与面前这人的未来走向。

 

“是的,我是李敃赫。”

 

“啊啊,居然比我小呢。那么,敃赫,以后的日子一起加油吧。”

 

没带什么别的强调情绪的陈述句从李泰欥口中说出却有了令他信服的力量。

 

“好。”

 

李敃赫记得那时的他是这样说的。

 

三:

 

对啊。从开始就是他嘛。即使自己不住宿舍却也每天都和李泰欥一直待在一起。

  一起练舞,一起吃饭,一起准备录音。仿佛两个人中缺了一个就不是完整的个体了。李敃赫这么想着。然而当他录完音准备带李李泰欥去他找了好久的,那家伙一直心心念念的正宗炒年糕店的时候,他才看到自己的手机上的短信。

  那人,被表志勋带去了呢。也就是这时李敃赫才意识到他们与其他人一起共生在这个组合里。哪里来的两人一体。他李泰欥不是自己的唯一,自己也不可能把世界只缩小到李泰欥这一个人的范围内。

  其实这么简单的道理从最开始就应该懂得不是么?

  或许是自己一直都懂,只是……

  “那么宰孝,一起去吃饭吗?”

  对,就是不想承认罢了。

 

四:

 

  然而李敃赫却发现事态已经严重的超出了他所能控制的范围。即使想开了,自己还是理所当然的和李泰欥混在一起。

  FANS MEETING也好,MATCH UP也好,混乱的五分钟也好,拍摄台历和专辑封面更是,只要有李泰欥在的地方,他都会尽量的站在他身后。不管是做些亲密的动作还是只和他一人咬耳朵。两个人都习惯了的旁若无人。

  更令李敃赫恐慌的是,一直被自己捧在手里宝,也被他人盯上了。

  因为牙齿进行了矫正,新的公司也有努力的在为他们安排美容师,李泰欥在不知不觉间变成了与他年纪完全不符的可爱形象。在队里的发展方向也进行了调整,转向了伪忙内的主唱地位。

  这么一综合,李泰欥没有任何疑问的成了队里默认的团宠。粉丝也逐渐见长。

  李敃赫不知道此时的自己应该有怎样的反应,但他知道,正常的反应都不应该像他一样。

  恐慌多于无助。

  如果现在的他还没反应过来自己对李泰欥的感情完全不是他所想的单纯的友情的话,事情也许还有转机。

  但李敃赫作为一个心智健全的成年人,到底还是认为该为自己这么些年的混乱的感情做个交代。

  事实上他确实这样做了。

 

五:

 

  “好啊。”

  庆功宴上,被自己推到洗手间墙角的人完全没有应有的恐慌。在听完李敃赫断断续续颠三倒四的酒后告白后,李泰欥回答道。

  “可以的呢。”依然是个简短到不行的句子,却足够让李敃赫清醒过来。

  “为、为什么呢——”

   话音未落,嘴唇就被李泰欥轻轻啄了一下。

  双唇接触的感觉实在太过美好。就像自己这些年就是在找这个瞬间一样。

  李敃赫听到了李泰欥放下踮起的脚尖时的喟叹,明明周围的声音更响。但李敃赫还是听到了。

  

“真是,等太久了。”

 

 李敃赫弯下腰,把脸埋在面前人的颈窝里,红了眼角。

 

“真是抱歉啊,让你等太久了。”

 

世界上没有什么事比是知道自己喜欢的人也喜欢自己更美好的了。

 

终:

 

 李敃赫不止一次的问过李泰欥为什么会喜欢自己。

明明只是一个普通的存在啊。

  然而李泰欥却总是想尽各种方法转化话题躲了过去。

恩,只有李泰欥自己一个人知道。两人见面的第一天,他回过头去,看到那个好看的男孩盯着自己时。

一切,就都变了。

因为对于李泰欥而言,李敃赫一直都不是一个普通的存在。

 

 

 

 

 

 哟吼!这里点心!恩,每次听到狼哥被提“普通的存在就心疼”QAQ

 大家看的开心就好!!

 

评论(6)
热度(27)

关于我

© Fent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