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nta

【速度松】说出来你可能不信 (中)

☼失约在先【心虚

 

☼期待今年的十月份

 

☼发现自己好久没刷微博脑内系统已经很久没有更新官方新设定啊…… 

 

☼深柜OSO X女装习惯CHORO  

  没有逻辑瞎搞事

 

 

 

 

  一:

 

 

  眼前的队伍明明和平时一样长的看不到头,小松却不像平时那般心里装着的全是火。他摩挲着手里的饭卡,开始思考一些不适合对外公布的内容。旁边队伍和他一起买饭的同学刚凑上来还没张口,看他这样却也闭上了嘴。毕竟只要熟悉一点小松的人就都知道,他在思考时习惯在手上捏着东西摩擦。不是什么不可言说的怪癖,但也让周围的人心有余悸。

 

  旁边队伍的同学:没错上次那个不信邪主动上前却被捏住手腕保持迷样姿势一刻钟无法移动的八嘎就是我。微笑.Jpg

 

  

  

  不知道为什么,明明昨晚回来就已经泡了澡换了衣服,但现在却还是感觉自己身上一股子果香味儿。小松迷迷糊糊的跟随着队伍往前移动,眼睛向下看到脚上与平时无异的板鞋,脑子里却出现的是那人一双被丝袜包裹着的长腿延伸下去,直到隐没在漂亮红色高跟鞋里的画面。虽然是男人,但居然真的有合适的高跟鞋尺码啊……恩什么?

 

  还没感慨完肩膀就被人拍了拍,震动的触感让小松缓过神来,有些不高兴。他抬起头,看到面前放大了无数倍的卖饭窗口,里面伸出的拿着饭勺的手,以及身旁存在了许久轻柔的呼吸。

 

 

 

“同学,该你买饭了。”勺子敲击在金属上的声音催促着小松,他本能的递出饭卡并且完全不需要经过大脑的报出了自己早已决定好的菜名。


  惊人的可靠。

  

 

 

  

  另一队刚想出声提醒的同学:……

  有些不耐烦的打菜阿姨:……

  

 

 

二:

  

 

 

在  阿姨忙活时小松隐隐觉得有哪里不对,但是他一直到和同学找好位置坐下来还没有想出个所以然。这直接导致他屁股还没有挨到椅子,同学的嘴就完全不受控制了。

 

“哇靠,小松你这人够过分的啊。要我是你站在你前面的那人,我绝对,绝对啊要给你一拳。”

 

“我又怎么了,还有什么我前面那人。”叼着半片菜叶子的松野小松表示委屈。

 

“好好想想啊混蛋,你刚在发呆啊,你以为自己是怎么走到窗口去的?反正从我的角度看,完全就贴在前面那个男的身上!你们穿的一个红色一个绿色又贴的那么近,我简直要瞎了好么!”

 

 

“.…..我贴在一个男人的背上?软体动物?”掉到汤里的半片菜叶看起来很恶心。

 

 

“什么意思啊,你还嫌弃起别人了还是怎么搞。”

“不、不是,我有点懵。”

 

  那同学看到小松一脸失魂落魄像是那种为自己心上人守着的贞操被强行夺走的年纪不小的女人一样油腻的表情还是没忍住为那个可怜的人打抱不平。

 

“恩那什么,不是的,你不要想太多。别人应该只是出于礼貌才这样的,之后他还拍你肩膀叫你呢。而且那家伙看起来虽然和你差不多高但比要瘦一些。说了啊,你很像软体动物。但其实说实话,我第一想法却觉得更像对着年下女朋友撒娇的男人。”

 

  同学一脸耿直的说出了不得了的话,说完还补充了一句“我刚刚怕你生气才没说的。”


“.…..”

  难道他以为现在说我就不会有反应吗。

 

 

  最终小松还是挑出了菜叶子。但他没有吃,汤也没有喝。

 

 

 

三:

 

 

 

  松野小松觉得今天是多灾多难的一天。难道是自己的运势问题吗,他走进寝室铭感地听到上次那两个向自己普及知识的家伙讨论的话题。瞬间就明白了这一切的源头在哪里。

 

 

  为什么今天接触的一切都会让自己在脑子里联想到那个叫轻松的人,为什么在食堂发生的在平时看起来再正常不过的事会让自己心神不宁,为什么自己会如此在意去避免想到那个问题……他大踏步的朝那两个讨论的不亦乐乎的家伙那儿走过去。

  还没等他开口,其中一人就主动招呼了上来。

 

 

“歪歪歪,小松!你知道吗!听他们说,昨天人妖酒吧那对人气超高的猫系双胞胎里面的女王对一个陌生的家伙搭讪了!一开始他们还忍着在看热闹,后来那人走了之后现场气氛简直要炸了!”

 

“.…..”我昨天也去了啊,为什么不知道。难道是在很晚的时候发生的事?小松完全没反应过来自己的注意力被吸引到了别的地方。

 

“对了对了,你还不知道猫系双子吧!我来给你普及普及。”某个没来得及思考用什么理由套话的家伙有点庆幸自己室友的话痨属性。

 

“恩,从他们出名开始说吧。一开始被注意到其实不是女王,而是公主。那次好像是什么节日吧,吧里面气氛很好就有人轮流上到大台子拿麦。这时公主上台唱了首歌,就那种一下子很吸引人的。虽然说吧里面穿cos服来的也不少,但是穿的完全没有违和感还超搭现场的就是一瞬间的事。整个吧就炸了,之后台下起哄问他有没有带人来的时候又知道有个双胞胎兄弟,也就是女王了。一上来,虽然我不在现场啊,但就可以想象那种。全场一下子安静,然后突然水落入滚烫的油里面一样的效果。那天因为他们两个穿的cos服都是带猫耳的,兄弟的排名之后也问了出来。名声和称号就一起传开了。我也就又一次远远的看过他们一次。简直,就是向往啊。”

 

 

  小松听同学说完,看着那人一脸迷样神情,本来要被那人废话消磨干净的兴趣也就莫名其妙地开始燃烧。

 

“你知道他们的名字吗?不是称号哦,”小松故意坏笑,“之后去搭讪总不能上去就是一句公主你好吧,哈哈那样可真逊啊喂。”

  室友的表情却瞬间严肃了起来。

“不瞒你说,我有过这种想法的。所以我——”

“打听到他们名字了?”

“对的!”

  看到小松没怎么收到触动的表情,室友还是没忍住,勾了勾手指。

“看到你这种表现我就比较放心,恩。算是报答你刚刚听我讲了那么久的双子的故事。满足了我的口舌之欲,我就勉强告诉你女王的名字。别瞪我啊,我就知道你刚刚拿公主举例子是对公主好奇!我偏要告诉你女王的名字!”

“算了算了,看你这样我也不是很想……”

“叫轻松。”

“.…..”

 

 

 

三:

 

 

 

“……女王,叫什么啊?”

“叫轻松啊。”

 

 

 

 

  我靠。

 

 

 

 

                                                                              —TBC—

 

PS.我知道叫ichi公主很违和,但一开始想的其实只是按照年龄来排序地位【什么的,恩后来强行安慰自己暗黑童话里的那种杀了自己王子和女巫做交易的公主也很有感觉,所以就强行写了出来。


评论(2)
热度(3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关于我

© Fent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