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nta

【年中松】关于学校猫咖小哥喜欢我室友你们怎么看(论坛体)

☼期末前的回光返照

 

☼论坛体上瘾,突然尝试一发完结

 

☼你们觉得……我去转行当个画手怎样【认真

 

☼猫咖小哥哥ICHIX 也许普通大学生CHORO  年龄操作有私设有

 

 

 

 

 

 

 

 

显示【只看楼主】

 

 

1L:

哇——大家吼呀,这里是不知不觉间已经在论坛水到了10级的T君!

这次的情况有点特殊。恩,因为大家都知道我是一个很注重隐私的人,一直在以前的贴子或回复里也都是很少说些什么关于自己三次元的事。但这次,我,忍不住了。

没错,如题。

你们就随便水个几层楼,跟新人说说情况,根据评论引申开来都可以。

我去组织一下语言……

 

 

 

 

46L:

???

你们这水楼速度还是又点儿猛。30L别找事儿,是不是同性都和你没关系,别把自己整天当个宝没人要疼你。

 

Okay,直接复制粘贴。

T君我是一个大二的学生,在刚上大学的时候对分到的这个寝室可以说是很不满的,过了一年的磨合感觉好了很多。不说无关紧要的寝室剩下的两位特征过于明显的人,直接切入主角——C君。

刚看到C君的时候他给我的印象就一个字:土。

说真的啊我,你们谁现在还能看到在卫衣里面搭衬衣的家伙。虽说我承认那家伙长得白净声音好听也蛮会照顾人的,但这些都是我在和他相处了一年之后才了解到的内在啊混蛋!我们说的意思就是我不会在只是短短接触了他几次之后就对他有很高的好感度,以至于会失态到暴露出自己暧昧的态度。

我说到这里你们就应该知道之后的剧情走向了。没错,我们学校猫咖那个被不知道多少小姐姐说苏的小哥I君居然被我看出来喜欢C君!

要说我是怎么发现的应该算是一个不可避免的巧合,你们别以为我多想知道这种事……恩,算了我就先讲这么多。我还是很喜欢看你们和我互动或者说是在楼里交流的,所以不要害羞拘谨!放心勾搭!

 

 

 

 

150L:

我已经不想对你们每天的无所事事到来灌我的楼的行为来做出任何非表扬性质的评论了~

前面有人说想知道假如C君不穿那么土或是说和他人穿相同制服,那么他给人的感觉又是什么样的。作为一个直男的我不好描述,就随便来举个例子好了:

 

 

那次我们学校校园祭,我们班想的吸血鬼甜品站。一开始是单纯的因为C君对角色没什么要求而且皮肤白所以选他当了血仆。血仆嘛,衣服就是很正直的色情。什么荷叶领前面的扣子扣不上啊,紧身低腰裤啊,还有各种道具什么的。换好衣服后大家一起看效果,结果C君一出来,就听到满场各种奇形怪状【的喘息声。要说他衣领也老老实实的拢在了一起,裤子也没怎么特别搭理,随随便便垮在胯骨上。但就是给人一种你可以来上我的错觉。最要命的是,他戴了副金丝眼镜。

 

有那么一瞬间我觉得我可能是弯的。

 

然后那次我们班就出名了,居然还有个高中生在我们活动结束后一路跟到了寝室楼下拦着C君,那个不知道满脑子塞满了怎样黄色废料的死小孩居然还想着要强吻?!要不是晚上他那件红色卫衣显眼被我看到就被那个傻逼得逞了!!

气死。

 

 

还有人问猫咪咖啡厅的I君是什么样的人。这个问题我作为一个直男我也没什么发言权,直接套用学校贴吧里小姐姐们的说法好了:

 

 

 

“I平时看起来明明那么一副无趣冷漠的样子,但他对猫真的是好到不行!!!”

“对的对的!我本来是被颜引进门然后被他的语气吓到,在旁边点了杯果汁装不存在打算喝完就走。然后就看到I君巨温柔的从柜子底下捞出了脏兮兮的奶猫,还很小声的说什么果然在这里www”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和他面对面的说过话,我有。”

“我也有,他居然会害羞。所以说不喜欢说话只是因为害羞。”

“大家好,我来给大家表演一个原地爆炸。”

“我的天啊,各种戳我萌点。”

“对了,I的手还很好看。”

“.…..【安详升天”

“I君其实不是我们学校的,没有上大学吧好像是。有一份工作,猫咖是兼职但每天都按时来,真的是很用心认真了的。”

 

……

 

以上。

我就先回答这么两个大家提出的最多的问题。C君给我带午饭回来了,吃完饭要把明天的作业弄完,就这样。

 

 

 

 

210L:

喂喂喂,在楼里面玩小黄文接龙的那几个==

 

 

 

 

236L:

额,我也没想过作业这么快搞定,是寝室同学帮忙把老师课件给拷回来了。好好好,马上告诉你们我是怎么达成隐藏成就【探寻I君的心意的】。

 

和我比较熟的人都知道我以前开过一个楼,里面是我在咖啡店打工时经历的各种故事以及一些抱怨和吐槽。那个帖子我现在还在更,不过速度缓了很多。我现在提到这个也就是说明我打工的经历和之后的事有直接关联。

C君有个喜欢的爱豆,就是那个猫耳少女偶像……忘记叫什么了,反正还蛮出名的。然后他也解释过说自己从小就喜欢猫,之后才会因为猫耳注意到他现在的爱豆。那时候大一我们刚熟悉学校不久,我从一个学姐那儿听说学校有个猫咖,虽然一开始我也挺嫌弃C君的,但可以说他算是我们寝很正常的那种了。然后就想着跟他提出一起去猫咖,C君当然就是毫不犹豫的答应。于是从大一下一直到两周之前我和他都是每周末上午待在猫咖里,要不是我下午基本上都有活动的话和C君在猫咪们周围待一天也是很好的选择。于是,在某周我下午打完工遇到刚从猫咖回寝的C君时,我看到了他手里的咖啡和甜点——那种精致到一看就不是普通咖啡店里卖的甜点以及隔着老远都可以闻到浓郁香气的手磨咖啡。两样东西都不应该是出现在普通猫咪咖啡店的精品,

 

 

我:“闻起来好香,是在猫咖买的吗?”

C :“不是的啊,是才认识不久的I君送的,说是感谢每周末对生意的支持。老板特意嘱咐给我的。”

我:“这样啊。”

 

虽然他这么说了,但我还是不是很相信。于是回寝后我趁C君还没有吃偷拍了张甜点的照片,去问我们咖啡店里的甜品师小姐姐。

 

小姐姐:“你做的?【惊恐.jpg”

我:“不是不是,是同学拿回来的——”

小姐姐:“这是网上超出名的那款告白蛋糕系列里面的。由于制作周期长并且复杂,在很多手工定做甜品店的黑名单上。要你同学嫁了吧。”

我:“.…..”

 

 

哇靠,这么恐怖的吗。

 

 

这是两周前发生的事,后面我都找了理由周末没和C君一起去猫咖。虽然很想看他和I君相处的细节来判断自己的猜想,但我觉得我要是在他们俩儿中间也许会死。会不会暴露自己猥琐的想法是一回事儿,我怕I君用眼神锁定我【

但C君的表现让我确信了我的想法,他每周都带回来了I君用各种迷样理由塞回来的手工蛋糕。一次比一次挑战甜品师,我都不敢再给那个小姐姐发了……

 

所以果然我没猜错啊。

于是感觉自家白菜即将有被猪拱的危险的我马上来发了这个帖。

这就是全部了。

 

 

 

 

320L:

我日?????

 

亲自送回寝就算了在寝室门口亲是以为我瞎了吗【懵逼

亲就好了不要发出声音了啊我靠,我就知道他最开始就看上C了!只是一直在观察现在搞到手了就来报复我混蛋!

 

 

妈个鸡。我以后绝对每周陪C去猫咖。

 

 

 

 

 

                                                                                        —END—

 

 

最后Totti当然没有陪CHORO几周就被ICHI报复到不敢继续了啦哈哈哈哈



评论(7)
热度(8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关于我

© Fenta | Powered by LOFTER